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思念孤独难以承受

离去年爷爷4月2号肺癌去世已经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,

我又一次从睡梦中哭醒

那么伤心

梦里躺在奄奄一息的爷爷身边忏悔,流泪说

孙女不是放弃您

只要适合治疗

我会愿意放弃我一辈子的幸福

无论多大的代价

爷爷走了

我的生命里面感觉有些东西空了

对生命的认识也随之改变

我曾那么热爱生活

竟一度想放弃生活

谁劝也没有用

第一次觉得好一点是因为木村哥的安慰

闺蜜们的安慰

最终走出伤痛是因为我自己给自己找了一条理由:

我的奶奶,爸爸妈妈,健在

我需要强大

把对爷爷的遗憾弥补在他们的身上

及时,行孝

这是我为什么每一步都比别人走得快的原因

即使我不聪明,没背景

来杭州实习已经快8个月

未来我告诉自己:

为了家人的幸福

我将一如既往

不遗余力

成功的速度赶上家人老去的速度

这是唯一的理由

2014.3.10 清晨于杭州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