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#厨娘修行#

周末愿意把所有的时间浪费在美食制作和运动上,

我做饭不好吃,

没有我固定的厨房,

也没有我亲手挑选的餐具,

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食材,

但我做饭一定是走心的,

带着爱的,

平时缝个衣服都跟狗咬的一样,

但是一进厨房就有无限耐心,

目前只能把生活中最平常的食物,

做得有点点意思,

我喜欢自己的一点品质就是,

即使我穷得只能买一包方便面,

我也可以用电饭煲做出不一样的味道,

而且可以吃三个人,

今早两个闺蜜在我这住,

就真的吃了三个人,

哈哈哈~

女神经病上身....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