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中午:瑜伽
晚上:美容院检查 饮食:早餐依旧丰富健康,中午练完瑜伽就吃了火龙果。一小把坚果。晚上没吃饭跑美容院去了。今天难得吃得少一些。

本来对周三的瑜伽初级班没抱希望,也本来是要请假完成毕业小论文的 。最后还是去了公司。瑜伽课可能真的是前天我跟老师说强度小,没感觉 。今天的练习加了很多新的体势。辛苦但是非常惊喜 。
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练瑜伽很久 。渐渐发现爱上了瑜伽这项运动 。
晚上来久违的美容院按了一下,直接睡着了 。很舒服放松 。

之后做了身体检查:皮肤,眼睛,脂肪比例,生殖系统,排毒和新陈代谢,肌肉比例,免疫系统。每一个下面又有多项指标。
果然: 身体极度缺少维生素E ,维生素B 1, B 2 。叶酸。皮肤水份流失,胶原蛋白缺少。农药残留指数,重金属指数。这几项指标出现严重问题 。
决定周五飞青岛三天。回来杭州继续进入调整休假模式 。好好对自己。该放松放松 。该补的补 。该吃的吃。制定一个调养计划。一直觉得自己是女汉子,连被人关心下都觉得矫情。上次挂急诊验血说是淋巴细胞很缺,需要多喝水好好休息。
711 开始,我要开始下半年新的生活 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