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三年前他说,“I want bring u in my luggage and back to Beijing".

三年后我终于去北京,他的办公楼就在WFC 对面的京广中心。走路仅两分钟。刚出电梯还在找方向,就看到他推着公司的门在看着迎接我。我们用我生锈的英语聊了很久。窗户边看着楼下北京的人来人往,我告诉他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。他说,“Give me a hug,then u go left,and I go right".
我觉得那一刻我不只是酥麻,而是整个人都堵住了。 要我来北京这么久我一直没来,如今他们两个分别已娶人妻,我没有想要跟他们怎么样,就是觉得应该再见一面。

小民哥说,我不是大众情人,是少数的人才能真正欣赏得到的。作为一个土肥圆级别的屌丝,我把这当成对我最大的褒奖。

很多年之后,我会记得北京有三个人。不缺最纯洁的学生时代青涩的暗恋,不缺跨国的公司创始人,不缺北京本土意义上的高富帅。他们花光了我目前为止,75% 的桃花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