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记2015.11.15

沒有準備過陰曆生日,卻從 00:00 分開始準時收到10年閨蜜的祝福;媽媽家人說,「寶貝生日快樂」;跟親愛的同事朋友度過了無比開心的一天,聖誕趴美食好酒桌游蛋糕禮物,到凌晨三點半。

這是個說多了覺得矯情的年代,是個不幽默不葷段子就覺得你不太合群的年代,卻不善於表達對身邊最親近的人的愛和感謝;
「你無趣是因為少了一些儀式感,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,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。」 所以這一刻是不是應該記住點什麼,2015 年大概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,5歲開始讀書20年多畢業,對於一個無背景無天分的人,讀書並不浪漫,兩次高考+一次研究生畢業耗費了自己跟家人所有的等待,力氣和金錢,時間。
有想做自己的想法和想做自己的實力,因此不痛苦也不憤怒。感覺自己就像是自己人生的掌舵手,強扭著改變了人生的方向,正通往著美麗。而在這個時候,上天開始眷顧我,遇見自己愛的人,並且我們彼此相愛。他幾乎符合我對另一半所有的期許,而最重要的前提是,我愛他對他有感覺,迷戀他的擁抱和給的所有安全感。而他同樣愛我。
高中的時候喜歡讀泰戈爾的《Stray Birds》,所有人都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又不是什麼,我最喜歡的一句是,「上帝會厭倦龐大的國王而從來不拒絕渺小的花朵」,卑微如我,竟得到如此多的厚待。
感謝自己,愛你們,家人朋友。愛你。

From Daisy,記 2015.11.15 。

 
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