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#6月10日 gym#

刷新了跑步机记录:

65分钟,8.9 公里,全程60分钟 8.5 的速度跑完,5分钟 COOL down。有时候会加 incline 1.0 ;

估计是周末两天忙着玩,忙着学厨艺,忙着加班没有运动。觉得很内疚,所以跑的时候咬咬牙就完成了;

大汗淋漓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好;

跑完步去拉伸,正好刚开瑜伽课一小时。有氧跑步+ 力量型拉伸瑜伽,很舒服。瑜伽老师很惊讶我身体的柔韧性,直夸我的动作到位,很漂亮。身体柔韧性是我唯一不需要付出努力天生的。课后老师来跟我交流,请教了几个局部塑型的动作。吸臂式减拜拜肉,明天中午还有瑜伽课请教一下大腿的塑型动作;


慢慢的我觉得,其实不要太拘泥于体重的数字,而是减脂塑形。

而这是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的。

上周的饮食控制非常好,今天全天喝了很多酸奶果汁和水果。这个是需要注意的。

身高天生的,那就慢慢改变身材吧。先给自己半年的时间;

Shape myself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