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天色渐黑,一个人坐小区楼下发呆。喝喝东西吃点水果。最近老是有各种聚会K歌喝酒喝咖啡的活动都不太想出去,就喜欢只属于自己的这般宁静美好。

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幸运,虽然一开始一无所有,现在也没有拥有很多东西。 但是我努力走每一步的痕迹清晰可见。 时光的每一秒那么真实的存在过。 尽管住着租的房子,至少也可以跟我云老大们同一个小区, 进出同一个美容院。 广厦千间 夜眠不过六尺 家财万贯 日食不过三餐 生活是自己的内心造就的,而不是外界的妥协。 我不愿苟且生活的每一分秒。 何况我还可以把这三餐做得健康美味 这就够了 感谢生活回馈给我的一颗干净的心 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From Daisy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