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#这不是心灵鸡汤#

我讨厌心灵鸡汤,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真理。

就像互联网设计,没有所谓最好的设计,只有符合当时场景、目标用户、时间阶段等的“合适的设计”。

人总是急着下结论,现在我想慢慢的去感受和理解

讨厌心灵鸡汤,但是事情又必须自我消化,治愈一些事情。


所以喜欢一些治愈系的文字:
生活偶尔的失焦是一种幸福 
再难的事情难不过数清池底的雨花石
路要安安静静踏踏实实的走
自己走过的路,鞋知道
真心对待过的人和事
心知道;

人一生两万多天,我总是想当然take for grant
殊不知时间的走过就在一低头间,一弯腰间 美人终将迟暮 好花必将凋谢
好好珍惜
爱自己
做个温暖的人 
但是永远不要丢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
20140410

我的人生,虽败犹荣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