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wonderland

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
为自己造一个世界
世界里编织着文字·音乐·阅读
更有美食·运动
这些最好的解药
疯狂的去相信美好 活在美好里
人生最难得的是复杂之后的简单
-那就用一杯水的单纯,面对所有一辈子的复杂;

无题

渐渐的学会了什么叫尽人事,听天命。
大喜大悲于我只有大喜
会因为真诚的简单感动而满心欢喜
但心情不会被外界左右而大悲
当然,离别除外
我喜欢动用一切去解决问题
再不能解决就闷头大睡不管不顾
淡然纯粹靠心态活着我的每一天
朋友真心 纯度杠杠的
家人和睦
不要以为我这样的人生毫无生趣
疯起来没底线
玩起来就是神经病
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我自己的生活之道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Daisywonderland | Powered by LOFTER